close

 看過一些補公職的補習班比較推薦表,我也要來寫寫我的。

 

補習班 特色 最重要的師資 考慮荷包深度的價格 軟硬體 服務人員態度
三民輔考(台北)

證照(記帳士)國營高普考

老師年紀都不輕,皆是資深的補教名師,

除了英文國文老師年輕一點。有些也是志光的老師(不同的名字 哈哈)。

教學很認真,雖然我很少發問,可是下課常有同學包圍老師問問題,

有次跟教法科的老師一起搭電梯下樓,很細心地給我超多建議。

後來有雙效輔導可以上面授又可以上函授,很多同學推薦,價格也沒多出來。很值得。

堂數比志光少一點,因此總價略低。

教室有新有舊。

平日小考。

櫃檯的黃老師有點強勢,可是說明很清楚。課程的輔導人員很客氣效率算高。
志光 應該是最大間的公職補習班。 網路上很多推薦名師,隨便找講師推薦都會看到致光的。也有很多年輕一點的老師。不過很多老師不只在志光教,大東海、三民都有跑。 堂數多。單價也高。 教室跟三民差不多,多在北車付近的舊大樓裡。位子也小 好像要看運氣,有的櫃檯業務很專業,有的不理人。
大東海

公職。

  終身吃到飽。總費用高   阿姨劈哩啪啦不知道在講什麼
TKB 函授服務多。 跟某補習班結盟的師資。   網路查詢設備好像常出包  
高點 研究所為主。     教室最新 問考公職可是問我要不要考研究所。蛤?

畢竟我是在三民上課,所以描述的多一點。其它的是去櫃檯問到的一些記錄。

一時填不完,等我慢慢寫。

-----

去年開始了讀書會制度,報名的同學超踴躍教室要爆滿,

很棒的是不是讓同學放牛吃草自己讀,

是老師帶著而且還幫忙改考卷。即使要多花時間來,大家還是擠破頭,

覺得有來更安心,在line群組上大家也教學相長幫忙回答疑問很是熱絡。

感謝三民的用心,

如果有五星級設備更完美了(哈 想太多)

但最新整修的教室很高級很舒適~。

 

---

最近多了超高級的新整修教室耶~

不過我的課上完了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t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